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狂肝第四章时突发奇想写出的小小番外(不许说我不务正业)
*本宝宝真是高产似母猪(得意脸)
*番外不排除ooc的可能,请自带避雷针
那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第2.5章 番外 羊妈与小花

“白痴人类竟然没有带上我?!”小花陷入了呆滞,直到toriel关上厚重大门的声音惊醒了他。

“你应该和frisk好好道别的”toriel对他说。

“什么?我?向那个白痴?就凭她把我扔下么?!”小花散发出阴沉的气息,不过toriel只把这解释成失落“好了,我的孩子…既然frisk这么请求了,这段时间,我们就生活在一起吧”捧着小花,toriel缓缓向家的方向走。

“孩子……”小花入遭雷击,又一次懵了,哪怕toriel已经到家,把他放到了桌子上,他也没能回神“孩子,你怎么了?和frisk分开让你这么难过么?你看起来…像是要哭了”toriel有些担心的问他。

小花扭过头去,不敢直视toriel“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哭,还是为了那个白痴?别开玩笑了!”小花粗鲁的用词让toriel皱了皱眉头“我的孩子,你真应该学习一下什么是‘礼貌’了…我的梦想是做一个老师,所以,趁着frisk出门,就让我来教会你如何与朋友说话吧”toriel将花盆摆正,强迫小花正视自己“既然frisk拼着受伤也要保护你,那你一定是她很重要的人吧…说起来,我是应该给你浇水,还是应该让你吃东西啊?”toriel脑海中浮现出五十万字的教育大纲和育儿经,并开始自说自话了起来。

“原来……你记得啊”小花低下头“那你也看到我伤害她了吧!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既然frisk相信你,那么我也相信你,接下来的日子就请多指教了”看了看toriel灿烂的笑容,小花再次低下头去“原来是这样啊……frisk…多谢了”

“好吧,那么请多指教了”

妈妈…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