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我觉得这2,3章一起看会比较好就一起写好哒◝(⑅•ᴗ•⑅)◜..°♡
这集sans出没。。。。sf出没。。。
哦sans,我的宝贝。。。我永远猜不透你在想什么,所以文卡了几天呢ww
希望我对sans的猥琐野望没有被提现在文里,毕竟我不想写出“作者恶心的欲望暴露无遗”的文章来。
*最重要的,这篇文里绝对不会出现GE sans!sans一直是ut人气最高的角色,但是又有几个人不是因为他GE帅气的表现而迷上他的呢?但是,因为既定的死亡和悲剧而获得人气着实有些悲哀(明明PE就已经够帅了)于是,我写的sans只会是一个悠闲的,慵懒的,喜欢双关笑话的懒骨头而已ww
闲话少说,希望大家喜欢!
————————————————————————————————————
第三章
 穿过地下室的门“唔……一下子就冷起来了呢”frisk打了个哆嗦,被toriel抱在怀里的flowey说着“人类真没用”云云得到了toriel的眼刀。
 “妈妈,flowey就拜托你了,他是我重要的朋友,请你照顾好他。下次我与您见面的时候,希望您能将他也带来。”
 “哎?!你开什么玩笑?!让我跟你走又把我扔下?你有什么企图”小花有点歇斯底里的样子。frisk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笑着摆了摆手告别。
 “……在迎来结局之前,你就和妈妈一起生活吧。对于孩子来说没有什么会比和妈妈在一起更幸福的选项了吧……asriel。”
 “sans,你在吗?你在吧。请出来见我”看着紫色的大门关闭,frisk转过头对着空旷的树林请求。忽然感觉到有谁拍了她的肩膀,frisk转过头,看到了一脸慵懒微笑的骷髅“人类……不知道怎么和朋友说话吗,来和我握手”骷髅伸出自己的左手。
frisk拼命忍笑,但是失败了,拿右手捂住自己翘起的嘴角,frisk伸出左手和骷髅相握“我很乐意跟你握手”
 “puffffffffff”放屁垫的声音传来,frisk终于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
 “好吧,看起来放屁垫的玩笑永远都不会过时……”话没说完sans就被frisk抱了个满怀“sans…………我是传奇屁王……”
 听到怀里的孩子脸埋在自己胸前,发出不情愿的闷闷声音,sans笑了“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能说出这种话……这真是太幼稚了,告诉你这个的人一定是个肮脏的骗子”
 “sans!”frisk鼓起脸蛋,向着sans发射着“你好讨厌”的目光。sans揉搓着孩子柔软的头发说道“kid,看起来我们需要谈谈,不过这里明显并不是一个好地方……”闭上了一只眼睛,sans招手“过来,我知道一条捷径……”
—————————————————————————————————————————
  我们瞬间就站在了Grillby's的门口。sans耸了耸肩“我们到了,很快的捷径,不是吗?”
 “嗯,你的时空把戏总是很酷”frisk回答“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你”frisk隐藏下自己真正想说的话。其实,从上周目…就开始喜欢你了呢……frisk脸红了,但是很快的垂下头“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又有什么资格说喜欢呢”背叛了大家的心愿,会被sans审判也说不定呢。
 “嘿,sans” 
 “你好啊,sans”
 “嘿,杉杉”
Grillby’s里的人向着sans打招呼。
 “你真是受欢迎呢”frisk捂着嘴笑。
 “那当然,我可不喜欢‘骨’独呢”sans眨眨眼“来来,随便坐”sans引着我走向靠近吧台的椅子。
 “我可不会被你骗到呢”frisk想着,以超越光速般的手速拿走了放屁垫坐上了左边的椅子。
 “呵呵,真是位机灵的小姐呢”sans摊了摊手“总有些怪咖会把放屁垫放在座位上……”看到对面的小孩回了他一个“决心脸 ̄— ̄”,才停止了逗趣“让我们直入主题吧”
 看着sans变得黑洞洞的眼眶,frisk有点害怕“上次你这样看着我的时候,是你说想要杀死我的时候。现在……你也希望我死么”frisk没有发现自己的表情已经像是快哭了的样子,也没有发觉因此感到有些慌张的sans,她深吸口气,缓缓的说道“这个世界,重置了。我想你也明白什么是决心,毫无疑问,你也知道那是我拥有的能力…”说着说着,frisk已经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那么开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frisk泣不成声,她的哭声引起了其他客人的注意,他们纷纷看向这边。而害怕水分的grillby已经频频向sans射出眼刀让他想想办法。
sans也慌了,手足无措的他胡乱的拍着frisk的脑袋,把她的头发揉乱“kid,别哭,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先冷静下来,冷静。让我们慢慢说”
 头上传来的踏实的触感让frisk渐渐停止了啜泣,细细的说明了一周目他们之前发生的事情,和所有人都友谊,被解放的怪物,还有原因未知的重置“所以…对不起,sans…我想很可能是我的错…因为我拥有决心,所以…对不起,sans应该是记得的吧,我却把一切都毁了,你一定很难受吧…对不起……”sans看到frisk又有要哭的迹象,连忙将她搂进怀里,拿衣袖给她擦了擦眼泪“好啦,kiddo,别哭啦。你这样可让我这把骨头的心都要碎了”sans无奈的叹了口气“而且,就现在为止我听到的事情里,我没有感觉到任何需要怪罪你的地方啊……确实,再次被囚禁在地底的滋味不好受,不过我相信你也会再次让我们解放的不是么?毕竟我面前这位温柔的小姐,可是一位相当有‘骨’气的人呢”sans的安慰终于让frisk破涕为笑,她紧紧的抱着sans搂着她的那支胳膊,说道“sans,谢谢”
 “那么我的小姐,你现在有什么计划吗?”sans问道。“当然啦”sans的原谅让frisk有了精神,再次充满决心,frisk向着sans勾勾手指,笑着说“凑过来,我偷偷和你讲”
 “小声…小声……”
 “好的,kiddo,如果这就是你的计划的话…”sans闭上了一只眼睛,抱起frisk“那么抓紧,我们要走捷径了。”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18)

热度(50)